首頁 > 我們的產品 > Starkey > 3 Series 90 > 迷你耳背式助聽器

 

mini BTE

BTE

RIC

   

 

 

助聽器種類

ReSound

Starkey

X Series

3 Series

 > 3 Series 110

 > 3 Series 90

 > 3 Series 70

S Series

E Series

Unitron

Widex

Starkey 3 Series 90 mini BTE

斯達克 - 3系列90 - 迷你耳背式助聽器

聲音解析 : 12通道12頻段超高分辨率聲音解析

PureWave 回饋截除系統 : 解決回饋引起的嘯叫聲。

ASA聲景分析系統 : 12通道精細降噪與3個個人化的層次。

語音 iQ2 : 比第一代語音 iQ多近雙倍的智能降噪功能和語言保真系統,高達8dB的降噪改善聆聽困難。

AudioScape聲譜透視儀 : 鑒別範圍包括機械噪聲、噪聲中語言、風聲、安靜和吵雜環境。

3個程度的聲譜透視儀適應。

Spectral iQ智能轉頻: 通過將高頻區的言語信息轉移到相對低頻區域來提高言語可聽度。

SoundPoint聲點

自我學習 : 漸進式的自動學習並記憶聲量控制的偏好和習慣。

Swap Fit : 將舊斯達克助聽器設定轉移到新的斯達克助聽器。

通過人體工程學設計按鈕控制音量及記憶功能。

ISO獨立言語優化技術 : 調控細微,中等及響亮語音, 提供更個性化驗配,從而優化聆聽體驗。

方向性言語跟蹤器Voice iQ2 提升語音清晰度,包括在復雜的聆聽環境中

自動電話解決方案 : 助聽器將提供將自動偵測電話的使用狀態,並自動將助聽器設置調整為更合適電話聆聽的頻響轉台記憶模式。

實時語言頻譜分析 : 實時分析驗證助聽器對語言及其它聲音輸入的處理。

高級記憶: 音樂,電視,悠閑,電話感應線圈,關閉雙耳聆聽處理

T² On Demand編程

HydraShield®² 納米防水技術 : 納米塗層使助聽器從內到外都具備防水、耳垢、油、汗液、濕氣和腐蝕功能。

原置聽力學

自動驗配

舒適核實

數據記錄系統

4個記憶

選 配 範 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