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們的產品 > Starkey > S Series iQ 9 > 迷你耳背式助聽器

 

ITE

mini BTE

BTE

Power BTE

RIC

 

 

助聽器種類

ReSound

Starkey

X Series

3 Series

S Series

 > S Series iQ 11

 > S Series iQ 9

 > S Series iQ 7

 > S Series 5

E Series

Unitron

Widex

Starkey S Series iQ 9 mini BTE

斯達克 - 暢聽 iQ系列9 - 迷你耳背式助聽器

聲音解析 : 12通道12頻段高分辨率聲音解析 。

Voice iQ 語音 iQ : 智能的噪聲消除和語言保真系統,顯著緩解噪聲環境中的聆聽壓力,改善聆聽困難。

Acoustic Scene Analyzer (ASA)聲景分析系統 : 12通道超精細降噪, 與3個個人化的層次。

AudioScape聲譜透視儀 : 鑒別範圍包括機械噪聲、噪聲中語言、風聲和安靜環境。

PureWave 回饋截除系統 : 徹底解決了惱人的嘯叫。開放式的選配,暢聽 iQ系列 有擁廣大的驗配範圍和可用性高頻頻寬。

InVision言語跟蹤器 : 在複雜的雜訊環境中顯著改善言語理解力。暢聽 iQ系列配合 (Voice iQ)語音 iQ ,在技術上保證了噪音環境中理解言語的能力。

SweepTM觸控表面 : 觸控表面替代了所有的按鈕和開關,只需以手指輕觸,即可輕易調整音量和記憶程式。

HydraShield® 納米防水技術 : 使助聽器從內到外都具備了優異的防水功能,同時也不再受濕氣、汗液和腐蝕的影響了。

T2電話遙控 : 通過任何一部具有按鍵音功能的固定電話或手機遙控助聽器的音量和記憶狀態,輕鬆實現助聽器遙控。

Live Real Ear Measurement (LREM)實時真耳測試 : LREM即時真耳測試,直接測量耳道內助聽器輸出,可在真耳SPL圖示中直觀地看到耳道內真實的助聽器輸出水準,使得選配選配更精確。

Live Speech Mapping實時語言頻譜分析 : 實時分析驗證助聽器對語言及其它聲音輸入的處理。

音樂模擬音效處理 : 個性化的記憶模式設置為理想的音樂或電視聆聽模式。

Automatic Telephone Solutions (ATS) 自動電話解決方案 : 助聽器將提供將自動偵測電話的使用狀態,並自動將助聽器設置調整為更合適電話聆聽的頻響轉台記憶模式。

音調的顯示 獨特的音調提示記憶、低電池等等。

Auto Path自動驗配 : 提共準確和高效率的初次驗配

舒適核實

原置聽力學

數據記錄系統

選 配 範 圍